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51篇

个人描述

留言请到“蜚短流长”板块来的都摸摸,留言的都亲亲~~

史上最BH的快递公司

2008-09-11 11:5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中通速递,天津河西区的分公司,是我网购使用快递公司以来遇上的最牛的一家快递。 偷笑 

快递员脾气暴躁,接线员好像少爷。 难过 

网购了2条围巾,不是很值钱,快递员送货后强制我先签字(其他公司都是先验货再签字)OK,我理解各个公司的制度,我签字,签字后我要快递员等一会儿,我验货之后确认是2条围巾再交还详单(如果卖家发货只有一条,我必须要快递员帮忙证明一下我开包时只有一条才行!!)我相信这个要求不过分吧。 委屈 

结果,牛脾气快递员几乎要动手抢快递单,没抢到。。。给我来句,东西你别要了,扬长而去! 流汗 

打电话给客服28353522,把情况说完之后,对方对我大吼大嚷,说什么全公司这么大不是我一个人的佣人!不能全部围着我转,不能我想怎样就怎样!!!!!!!!!!!然后连续三次摔掉我电话,继续拨则不停挂机!!!! 便便 

我不知道中通公司以什么来衡量工作人员水平,以什么来作为自己工作要求,我只知道我作为移动客服,从来不能也不敢这样对待我的任何客户,哪怕对方是无理取闹!!!!!!!!!!!!!。。。(我就纳了闷儿了,怎么我自己交钱委托了的快递。。提一个合理的要求就变成自我小地球了呢!!! 咒骂 而且长这么大以来第一碰上这么牛X的客服人员。。。先甭管他职务是否客服。。既然接了电话,那代表的总是公司形象吧。 闭嘴 如果这公司教自己员工接了电话下订单的是爷爷,投诉的是孙子,该骂走骂走。。。那oK小女子我服了。。闭嘴!!)

这么牛的公司,这么牛的接线员,这么牛的快递员,我用不起,我躲OK?

后来跟卖家说了下情况,卖家也联系了快递部门,结果是,人家快递员那叫一个牛X啊,人家说再不给我送货了~~崇拜!!五体投地啊!!!发呆发呆发呆

发着烧!生着气!上着班!唉,人生就象被强暴,如果无力反抗,就只能闭上眼睛去享受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和虎紋貓的十個約定 下一篇: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