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51篇

个人描述

留言请到“蜚短流长”板块来的都摸摸,留言的都亲亲~~

标签:  
2008-08-21 09:59 阅读(?)评论(0)

 偷笑 人太诡异了,连做的梦都变诡异了。。。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看太多小说。。。又刚好前2天看完一本黑道主题的小说。。so昨晚才会做到这么诡异的梦 发呆 

   话说。。梦一开始就是我变成了某老大不大不小的跟班,偏偏这个老大就像爷爷一样的感觉。。让人想好好保护他。。也因此开始就是他住在医院里。。每天被我们这群跟班们保护,其实主要是为了盯着他别溜走。。。

  中间省略情节若干。。。因为私以为那不是重点。。重点在,我一个就要结婚了的好朋友登场。。。去她家串门时,刚好到了回医院看“爷爷”的时间,又刚好她和爷爷也很熟悉。。于是,二人一起来了医院,跟“爷爷”嬉皮笑脸的时候,突然我想到缺了件什么东西忘记在家了(这个东西很神秘。。。为什么呢。。因为我忘记了。。。不记得它到底是什么了! 流汗 )于是和我的好朋友借了她的车(PS:本人属于无照外加瞎蒙的驾驶员 闭嘴 )开车离开医院。。。因为怕碰上警察查照。。。so穿了很多小路,就在某一次停车之后,再启动却发现车速无论如何也上不去了。。。没办法喽,本菜鸟就开始乱试车里面的设置。。。什么自动档手动档。。什么刹车油门离合器 委屈 没被我试出车祸来也有够离奇的了。。。!总之仪表盘瞪了半天,发现自己怎么看那个油箱都是满满的。。。结果车速还是越来越慢。。。直到死活车都不动了。。。最可恨的是,抛锚(姑且算是抛锚了吧)居然抛在最宽最大最热闹的一条马路上 泪奔 随时都会有交警过来关怀我。。。木办法中我灵机一动。。从驾驶座爬到了副驾驶。。然后把东西尽量分成2人份,假装车主出去找人帮忙。。!然后立刻电话给朋友赶紧来“救命”!

   不懂 没想到小故事做的正美呢,该死的闹表响了。。“猪,起床了。猪,起床了。猪,猪,猪,猪!”ORZ。。。要是在这该死的闹铃声中还能睡下去接着梦的话。。。估计真离猪不远了!!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